2.7w起!“红盘”加推 比临港近 比临港便宜 轨交旁

血拼上海楼市 2019-08-14 13赞
用手机看
扫描到手机,新闻随时看

扫一扫,用手机看文章
更加方便分享给朋友

浦东惠南板块 盛世荟庭二期 今日(8月13日)认筹!

时间拉回到2018年1月,盛世荟庭一期开盘,当时均价3.03w,毛坯交付,取证房源306套,有效认筹378组,4小时,全部售罄。

那么今天(8月13日),盛世荟庭二期认筹,较低单价27999元/㎡,均价3.23万/㎡,价格比一期高了2000元,但是精装交付。

是否会再现去年盛况?先来看看具体取证信息👇

---------------------------------------------

较新消息

浦东惠南板块

盛世荟庭二期

今日(8月13日)认筹!

房源数:200套(精装交付)

4栋高层(6#、8#、9#、11#)

产品:建面约83-138㎡的2-3房

均价:3.23万元/㎡

主力总价段:300-400万元

 二期楼栋分布图

认筹信息如下👇

认筹时间:8月13日-8月19日

认筹地点:川南奉公路拱北路交界处

盛世荟庭接待中心

认筹金:48万

开盘摇号选房日期:9月2日

户型图如下👇

 83㎡2房2厅1卫 

115㎡3房2厅2卫 

 129㎡3房2厅2卫 

 138㎡3房2厅2卫 

周边配套

交通方面,盛世荟庭距离轨交16号线惠南站约2公里左右,实际步行体会是略远。但是社区门口有公交站点,搭乘公交1121路3站即可达到惠南地铁站。自驾出行,周边有上海绕城高速、申嘉湖高速

盛世荟庭所处的惠南东城区是政府重点打造的高端社区板块,从项目出发步行可达老南汇核心商业区。项目两公里范围内的商业配套已较为成熟,主要商业集中在地铁站,有弘基商业广场、金梅商业广场等。除此之外,惠南站的北侧规划有一座40万方商业综合体,未来将打造成惠南新商业中心。

教育方面,项目周围从幼儿园到高中、大学一应俱全,包括:南汇外国语小学、惠南二小、南汇二中、南汇三中、南汇中学和南汇大学城。医疗方面,步行可达的有二甲医院,光明医院。往西北约3公里是三甲医院,浦东医院。上期一房一价表,供大家参考👇

免责声明:

1.本文转载自:上海楼市News

2.凡注明转载来源的文章,均为其他媒体或平台的作品,均为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平台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平台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3.如有侵权,请及时告知删除。或者联系搜狐焦点上海站版权部:021-23081573

声明:本文由入驻焦点开放平台的作者撰写,除焦点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焦点立场。

13
13人赞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