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杰御澜雅苑

400-156-0036 151998

  • 运杰御澜系又一升级力作12月31日耀世开盘

    运杰置业深耕上海16载,始终坚持“匠心运杰,永恒建筑”的理念,打造品质人居,赢得业主一致的好口碑,御澜雅苑——运杰置业继御澜湾后御澜系又一品质力作,自品质示范区开放以来,一直备受广大购房者关注,不负期待,12月31日,即将耀世开盘! 御澜雅苑地处青浦新城板块秀泽路与崧文路交汇处,紧邻轨道交通17号线

    上海运杰置业有限公司 2017-12-19 18:43

  • 上海未开纯新盘近70个,未来2年新房供应体量或超800万方

    上海楼市有一个很奇怪的现象,不管是楼市热还是冷,总有一大波人买房,因为需求一直存在,那么上海的新房存量究竟有多少?这些房子又能不能满足购房者的需求呢?

    卖盘指南地产观察 2017-11-08 17:42

  • 金九平静银十理性 上海楼市10月预开19盘

    从区域上看,10月预开盘的项目,分布在宝山、青浦、浦东、奉贤、嘉定、闵行和松江,其中宝山预开盘数量最多,一共有6个,其次为青浦4个,浦东3个,奉贤和嘉定均为两个,闵行和松江也仅1个。在物业类型上,住宅开盘为主旋律,19个预开盘项目中,仅为3个是别墅,其余均为住宅项目。

    楼市独家sh 2017-10-01 15:53

  • 开盘预告丨上海10月预计19盘入市,7个全新楼盘亮相!

    今年的金九银十显然成色不足,数据显示,10月上海预计仅有19盘入市,比9月份还少出8个。 其中纯新盘7个,老盘加推12个。之前隐忍的全新盘在下半年也要陆续登场了。 从分布区域来看,仅有3个在市区(外环内)包括象源丽都、建邦16区以及颐盛御中环,供应极为稀缺。 其余16盘全部位于外环外,甚至郊环外,主

    小胖看房 2017-09-28 16:55

  • 高层95平米三房四开间朝南——评运杰御澜雅苑

    高层95平米三房四开间朝南——评运杰御澜雅苑

    丁祖昱评楼市 2017-07-27 06:41

  • 6.17青浦终于等来这一刻

    2017年6月17日下午14点整,一场万众期待,以运杰置业之名敬致青浦的先进盛会,在朱家角中信泰富朱家角锦江酒店落下帷幕。沪上多家知名媒体、众多嘉宾以及新老客户皆慕名前来,共同见证一场名为“心优质,星御澜”的御澜雅苑品牌发布会,以对精工之美无以伦比的想象,呈现了一场充满匠心情怀的盛典。

    海市盛楼 2017-06-19 11:36

  • 17号线将开通 大青浦2017下半年纯新盘盘点

    相对于老盘或者尾盘,纯新盘有着以下优点:1、价格优势;2、选择空间大;3、有一定的后续升值空间;4、设计相对新颖(主要是精装交付的项目);5、首期品质相对有保障。

    窝在青浦 2017-06-01 14:30

  • 2017青浦网红"新地标" 就在这些盘附近

    青浦不断冒出的“网红”地标,意味着青浦这座城市不断向生态宜居的“品质之城”迈进!接下来,随着小编看看有哪些网红地标哦~(ps:图文转自看青浦)

    风清云淡_s7p3 2017-04-10 10:49

  • 青浦今年有5个巨型商场等待开业 周边盘推荐

    据悉,今年青浦将有5个大型商场即将开业。分别为:夏都小镇、上海元祖梦世界、青浦先进世纪中心、怀盛399商业广场和青浦宝龙广场。接下来,随着小编看看这5个商场的规划以及周边楼盘吧~大家可以做置业参考。

    风清云淡_s7p3 2017-03-15 10:54

热门楼盘

隐藏

楼盘对比栏

请选择楼盘加入到对比栏!
最多可同时对比四个楼盘!
全部清空
开始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