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3站直达市区!总价500W+起,这个叠院实力颜值爆表!!

血拼上海楼市 2019-07-19 13赞
用手机看
扫描到手机,新闻随时看

扫一扫,用手机看文章
更加方便分享给朋友

约127-144平双层叠院,均价约4.2W高端品质,总价500W+起

2018年克而瑞新房取证房源中,外环线内叠院产品占比1%;

2019年上半年,取证项目110+,而叠院产品约25+,占比22%,外环线内叠院占比4%。详情戳👉你有“墅”吗?整个上海的叠加,哪些性价比高?

叠院产品在2019年的发力,也正是开发商对买房群体的预见。

也正是随着叠院产品慢慢多了起来,购房者所要对比的点也多了起来。

有这样一批叠院产品,品质高,生活便利,500W起步,去市区20多公里,各高架高速直达!

禹洲雍贤府

仅剩20余套叠院在售

项目效果图俯瞰图

受到市场和购房者热捧的禹洲“府”系产品

到底怎么样?

行家从以下三个方面来分析!

01

买自住叠院

社区环境和户型品质都很重要

01

要买叠院自住,是对更高的环境追求和更高的生活居住追求。禹洲雍贤府的社区环境和房子本身都是金汇板块的招牌。

项目实景图

社区环境

35%绿化率打造的宜居园林,1.6容积率营造低密生活。禹洲雍贤府拥有非常大的中央景观区,面积近千平营造大气、开放的度假公园结合阳光大草坪+亲水平台+休闲观景亭。

项目实景图

新中式“街巷院”理念设计规划/2轴4园6进院7重活动空间/5大空间礼序,还原中式文化。

项目实景图

大尺度,多体系的大型公共绿地景观,满足不同年龄层次居民休闲、运动交流的需求。

项目实景图

叠院外立用全石材打造,底部厚重大气,细部精致,体现高贵儒雅的汉唐文化神韵。

都说,买叠院,1看立面,2看景观,3看物业,叠院住着就图个舒服,低密有景观的当然体验不一样,而且禹洲雍贤府还能享受更高端的物业服务。

叠加产品力

 房源:目前房源在售建面约127㎡上叠和2套144㎡下叠,均价约42000元/㎡,毛坯交付。

约127平上叠户型图👇

看户型图也能看出来,禹洲雍贤府为了“景观”花了大心思,空中露台、大阳台、小阳台……尽可能增大采光面,让整间叠院都亮堂起来。双层都是两开间朝阳,非常人性化。

更难能可贵的是,两层都是南北双露台;

拥有大面积的自由空间,种花喝茶闲谈娱乐都绰绰有余;

主卧大套房,拥有独立阳台。

选择上叠,一方露台,享惬意人生。

功能性+私密性强

自由空间大,居住感十足

高端叠院的标准禹洲雍贤府全部有!

以下样板间实景图👇

样板间实景图

02

到市区方便快捷

安静又不失便利

02

这样品质的500W叠院,看着就心动,ta还有个更大的亮点!

禹洲雍贤府快速接驳市区!!!

上海首条快速公交线(BRT)

直达前滩东方体育中心(在建中)和南桥汽车站

南行港站距离项目仅800米

未来2站可直达地铁8号线沈杜公路站

3站即可直达东方体育中心

接驳地铁6、8、11多条轨交畅达全市

区位图

禹洲雍贤府所在的位置

俨然就是广义上的“市区”

除了交通方便,目前禹洲雍贤府周边的生活配套也已经相对完善,基本满足居民生活的出行消费需求。

 商业方面:距离项目200米现有一条朗诗商业街,南面还有南行板块核心商业街,周边两公里范围还有如海购物中心(约1216米)、汇欢大型商场(约1513米)等。除此之外,禹洲雍贤府有南桥商圈、莘庄商圈、三林商圈、周康商圈这四大商圈环绕。

 医疗方面:项目周边有卫生院(约1.1公里),另外还分布了4家三甲医院,奉贤第六人民医院(约8.5公里)、国际妇幼保健院(在建)等

 教育资源:紧邻的小区南侧就有政府规划的幼儿园,周边金汇小学、中学、格致中学、明德外国语小学等。另外在项目的南边一处教育规划——同济附属的12年制学校,满足各位家长的需求。

03

东方美谷加持

金汇将潜力无穷

03

禹洲雍贤府本身的价值与潜力并不仅仅体现在与高价值板块的距离上。

坐落在“世博滨江—滨江—浦江镇”城市发展主轴上的金汇,是上海少有临滨江的三区(闵行、浦东、奉贤)交汇之处,上海的排名前列条BRT线路串起奉贤与浦江,金汇板块恰好卡在浦江与南桥之间,也是奉贤距离市区最近的板块。

区位图

既有黄浦江的资源,又能享受到前滩国际化格局的利好辐射,还有未来规划千亿级别,总面积约750公顷的“上海·东方美谷小镇”。

东方美谷小镇效果图

东方美谷融入长三角联动发展大格局,上海将东方美谷的发展、将奉贤的建设也放到了一个非常高的重视度上。

可以说,东方美谷小镇带来的红利效应不仅仅是产业,这些产业对高端人才的虹吸效应,势必带给板块更高的环境、商业等多元配套的提升。

而东方美谷最核心的“东方美谷国际生态商务区”,就在项目北侧。置业禹洲雍贤府,未来坐享东方美谷的发展红利。

仅剩20余套叠院在售

禹洲雍贤府

约127-144平双层叠院,均价约4.2W

高端品质,总价500W+起

坐享奉贤发展红利

免责声明:

1.本图文转载自:行家买房

2.凡注明转载来源的图文信息,均为其他媒体或平台的作品,均为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平台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平台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3.如有侵权,请及时告知删除。或者联系搜狐焦点上海站版权部:021-23081573

声明:本文由入驻焦点开放平台的作者撰写,除焦点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焦点立场。

13
13人赞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