它连续3年都是爆卖盘,在隔壁弄了个升级版!是想自己干掉自己?

AFSJ 2019-10-24 9赞
用手机看
扫描到手机,新闻随时看

扫一扫,用手机看文章
更加方便分享给朋友

016年至今,项目总销售金额超过60亿元,为主城区板块当之无愧的销冠。

说到嘉定区,不得不提的一个项目就是金隅大成郡,其连续三年在成交金额、成交面积、成交套数三个维度全部名列嘉定top5,在2018年更是成为了嘉定三冠王

2018嘉定新房成交排行(数据来源:网上房地产网签数据)值得一提的是,今年4月项目推出收官房源,开盘两小时劲销逾8亿,去化90%

项目开盘现场图项目能够受到市场的热捧,一方面是因为项目位于嘉定主城CLD生活区,周边的配套强;另一方面,则是产品本身拥有较高的品质。如今该项目即将售罄,进入尾盘销售状态,可供选择的余地非常小。然而,笔者近期得知,距离大成郡约1200m开外的地方,同样是金隅地产旗下的全新项目,金隅金成府即将入市!

示意图笔者近期去项目工地考察了一番,项目正在建设中,根据现场施工铭牌,项目将在2021年5月竣工。

施工现场实景图

现场施工铭牌笔者觉得金隅金成府和之前的金隅大成郡相比,在以下几方面都有所升级1、产品升级推出建筑面积约91-123㎡3-4房户型全部为南向大面宽设置,每个户型的功能性都极强。2、景观升级项目三面环水东侧拥有4000㎡超大草坪业主更能享受到优雅惬意的生活。3、服务升级:项目聘请了服务上海诸多高端小区的金地物业为业主的生活保驾护航,业主的生活安全感强。4、规划升级:项目500米开外的地方即将建成5万方的佳兆业商业综合体,将一改之前家门口没有品质商业的情况。项目将在近期对外开放示范区并且将于本月底举办品牌发布会对项目感兴趣的朋友可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官方通道预约报名

壹 | 产品升级嘉定爆款户型重磅来袭项目总占地面积约4万方,整体规划为10万方新中式现代风格小高层社区,容积率仅1.8。西地块9幢商品房全部为14层的小高层产品,一梯两户板式结构设计,较大栋距可达43米,低区采光也不会有任何影响。整个社区共计规划约588套房源,这样的户数从物业管理、社区规套上刚刚好,可以照顾到每家每户的需求和周全。1、产品类型在区域内稀缺项目首开预计推出约300多套房源,推出建筑面积约91-123㎡3-4房户型,这样的高层产品在区域内非常稀缺,几乎找不到同类型的小高层新盘

示意图2、价格优势明显项目南边的胜竹路连接沪太路,对宝山罗店客户具有吸附能力,从罗店到徐行的车程,约为15分钟左右。而目前罗店万科、招商项目成交价在3.7万/㎡左右,而根据项目周边的房价来看,项目预计均价在3.4-3.5W/㎡左右,整体来看,项目的价格优势明显。

示意图3、嘉定爆款品质户型笔者觉得此次推出的户型较大成郡最为明显的升级,主要有以下两点:a、推出91、99、123㎡3种户型,较之前85、112㎡户型可选择的余地更大,此次的产品满足低、中、高阶三种购房者的购房需求;而之前的大成郡则缺了中间面积段的购房者的需求,直接从85㎡跳到112㎡户型,100㎡左右的户型缺失。

b、每个户型都做到了南向大面宽,而之前112㎡户型没能做到南向大面宽项目主推建面约99㎡3房户型下面简要分析下该户型:建面约99㎡3房

入户独立玄关设计,户型做到了3房2厅2卫,户型方正布局紧凑,空间利用率高,南北通透且全明设计

三开间朝南的情况下,大大提高房子的采光性能,且主卧套房设计,升级收纳空间,满足一家人的需求

人性化U型厨房空间,厨房动线合理化;三段式卫生间,干湿分区;除此之外本户型拥有一个超强的亮点——全明的双卫的设计

综合来看,该户型空间灵活使用,附加值极高,是目前市面上最合理的3房户型。当然,项目更有升级王炸123㎡4房,满足改善客户的品质需求。附上项目效果图:

91㎡效果图

99㎡效果图

120㎡效果图贰 | 景观升级三面环水 4000㎡超大草坪项目整体采用南北排列布局,形成一横一纵十字景观轴,项目景观设计将运动、休息、观赏等居民生活功能融入景观;其诸多景观设置都从人居角度出发,给到业主惬意、优雅的景观住区。笔者觉得项目景观设计和大成郡相比主要有以下惊喜点1、三面环水:主城区少有天然滨水河道贯穿社区和大成郡不同的是,项目居然做到了三面环水,项目独享天然河道,是嘉定主城区CLD中少有有天然滨水河道贯穿的社区。河道把项目分为东西两个独立地块,中间有景观桥相连,水和桥的元素使得社区更为灵动,富有活力和诗意。

项目卫星图

河道效果图滨水休闲步道设计阵列樱花树,在社区内就能赏樱,河岸美景尽收眼底;闲暇之余,能够沿着河边散散步,享受都市慢节奏生活。在风水学上来说,水主财,寓意着住在滨水社区的业主能财源滚滚。此外,天然河道还有调节自然气候、净化有害杂质、近享鲜氧生活。2、4000㎡大草坪:畅享阳光绿地的私家花园值得一提的是,项目东区仅规划2栋自持住宅,使得楼栋南北两侧有大面积的阳光绿地规划,该大草坪总计约4000㎡,中间景观桥把东西社区相连,东区的景观资源成了西区业主私享的后花园,滨水景观+私家大花园,形成了少有的金隅金成府。

小区俯瞰图3、礼宾式园林景观:注重生活功能小区内部整体景观为礼宾式的园林景观,“两轴”是小区中心的十字景观轴,一横一纵楼宇之间组团景观,中央轴线区域以香樟、金桂、银杏等乔木为主,宅间多以组团绿化为主。

景观效果图横轴为景观轴,连接小区西侧入口,整条轴线上布局有多彩花坛等景观组团。功能纵轴位于小区中央位置,连接小区北侧入口,将儿童活动区等公共活动空间串联起来,前后呼应,简洁大气,形成一条功能性突出的景观轴线。

景观效果图叁 | 服务升级金牌物业金地物保驾护航将一个楼盘在硬件上做了上述诸多升级,已经可以看到开发商的诚心,但让笔者有点意外的是,金隅金成府的“软件”——物业,居然聘请到了行业内数一数二的金地物业。

2019物业服务企业品牌价值50强第2名金地物业2009-2019连续十一年荣获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2019物业服务企业品牌价值50强第2名、2019 中国房地产 500 强优选物业管理公司10强 "等百余项殊荣。要知道,金地物业主要服务的都是高端人群,其服务的市区项目包括徐汇尚海湾豪庭、闵行虹桥高尔夫、林茵湖畔;嘉定的高端项目则有金地尚华庭、金地格林世界等。金地物业甚至还近乎偏执地对服务进行严格的数字化要求:30°是安全员敬礼时手臂弯曲的角度,15°是客服鞠躬示意的程度,3米是工作人员微笑相迎的尺度,30分钟是响应客户需求的速度,360°是安防体系全方位守护的力度……服务的“精度”是通过成千上万次的标准化练习来实现。

有这样的物业服务,就等于有了一个全天候的私人管家,任何生活问题都可以交由金地物业来解决,这样的服务,业主的生活品质和幸福感将非常高。肆 | 规划升级家门口的高端商业综合体来了金隅金成府位于嘉定主城CLD(全称Central Living District),即为中央生活区,商业、医疗、人文、教育配套一应俱全。主城区从西到东分三个板块:西部以医疗、人文设施为主;中部以商业、体育配套为主;项目所在的位置为主城东部板块,为高端住区。

嘉定主城区规划示意图除了金隅金成府和大成郡之外,周边还有碧桂园、保利、佳兆业、旭辉、禹洲等各大品牌开发商开发的楼盘,基本都已经售罄交付。

项目周边品牌开发商布局图另外主城东部板块还有大量住宅用地规划,未来将会有更多的品牌房企进入,板块未来必将聚集嘉定主城区的三高人群,即:高知、高智、高净值,形成浓郁的生活氛围。项目处于嘉定主城CLD中央生活区,业主将享受下面各种配套:

项目周边配套情况交通方面:约10分钟到嘉定主城核心商圈,沿澄浏公路10 分钟可直达S5沪嘉高速,20分钟可快速到达嘉定新城、南翔等,S5直接连通中环、内环、南北高架,40分钟可快速到达市区,出行非常便捷。通过家门口的公交车,直达11号线(嘉定北)终点站,交通便捷。商业方面:项目南部2公里内有嘉定百联购物中心,主城CLD西部商圈有嘉定日月光,地铁11号线上盖,与日月光环一河之隔的信业购物广场今年9月已开始运营,商业体量超6万方。胜竹路商圈有华润万家、保利五月花美食广场、御泰国际广场等,自驾5分钟即可到达。

信业购物中心效果图医疗方面:项目周边有嘉定区中心医院、嘉定区中医医院等大型综合医院。说实话,原先项目1公里范围内的商业氛围相对较弱,周边的大型商业都要2公里左右的路程;而就在今年7月,佳兆业在项目附近几百米开外的地方,拿下了商住用地,将有约5万方的商业体量,可以说是嘉定北比较大的品质商业综合体,将一改家门口商业较弱的情况,家门口的商业活力将强势爆发

示意图最后不得不提的就是金隅地产这家开发商金成府项目的开发商为北京金隅集团,成立于1992年,A+H双股上市公司,其为2019年中国较具价值品牌前100强,专注于建筑领域,在全国建材业中排名前三甲。一个以建材起家的开发商,打造出的楼盘自然不会差。30年来,金隅地产落子北京、上海、海口、南京等15城,布局经济圈发展引擎,打造130余盘,总规模超3000万平方米。

在上海市场方面,金隅地产于2014年首次进入上海市场,秉承打造人居新标杆的开发理念,深耕嘉定5载,在嘉定主城区开发了上海排名前列项目——金隅大成郡,屡次开盘日光,创造了一个又一个的销售神话,2016年至今,项目总销售金额超过60亿元,为主城区板块当之无愧的销冠。

免责声明:

1.本图文转载自:一房一万

2.凡注明转载来源的图文信息,均为其他媒体或平台的作品,均为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平台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平台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3.如有侵权,请及时告知删除。或者联系搜狐焦点上海站版权部:021-23081573

声明:本文由入驻焦点开放平台的作者撰写,除焦点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焦点立场。

9
9人赞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