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156-0036 110718

  • 松江浦东两区交通出新规 区域热盘看这里

    众所周知,越是靠近外环线早晚高峰的地铁就越是拥挤。小编曾在9号线差点被挤成了狗,整个地铁就像一个巨大的沙丁鱼罐头……而且拥挤的空间特别容易发生尴尬的事,这里还是不说了,大家都有体会。那么,什么时候9、6号线这些线路拥挤的情况才能有所好转?

    无语64779948 2016-11-30 14:08

  • 上海3大轨交沿线房价地图 9号线泗泾3房将开

    地铁一响,黄金万两。地铁对其沿线房价的推高相当明显,素有轨到楼前必疯涨的说法,特别是在上海这种超大城市。上海20年前就开通了排名前列条地铁,目前全市共有366个地铁站,其中外环内有182 个地铁站,平均每3平方公里就有一个地铁站。这个庞大的轨道交通网络还在扩容中,预计2020年总里程能超过800公里、站点超过500个。小编研究发现,上海地铁9号线、11号线、7号线附近新盘居多,并且以刚需为主。9号线穿越徐家汇、花木两个城市副中心,并进一步拉近了松江与市区的距离。11号线自西北至东南斜跨整个上海,并且将嘉定和南汇两个近郊大区盘活。7号线途经宝山、普陀、静安、徐汇、浦东等五个区,串联起罗店、顾村、上大、大华、长寿、静安寺、三林、花木北蔡等多个热点板块。下面小编就带大家一起去看下这3条轨交沿线的优质刚需好盘。

    泡沫TAT 2016-10-22 00:10

  • 上海新版轨交网络规划已出 这几盘可以买

    申通集团日前发布新消息,至2020年,上海市将形成18条线路、500余座车站的轨交网络。其中,5号线南延伸、8号线三期、9号线三期和17号线有望于2017年底通车试运行;10号线二期、13号线(长清路-张江路站)于2018年底前通车试运行;而14号线、15号线、18号线将于2020年底前建成通车试运行。

    The ideal 2016-10-19 14:44

  • 大虹桥拟增800万方住宅 万科徐泾建新盘

    一直以来大虹桥给人们的印象就是商务区,本来嘛,人名字就是虹桥商务区,不过一到晚上就“空城”也是不太好,不过但是以后不会了! 从10月13日的专家点评会上获悉,根据2016年6月20日经上海市政府常务会议审议通过的《上海市虹桥商务区发展“十三五”规划》,虹桥商务区在“十三五”时期将重点推进“产城融合”发展,统筹规划包括产业集聚区、人口集聚区、综合服务区、生态保护区等在内的功能分区。统筹推进基础设施建设和公共服务设施建设,提升区域综合服务功能,实现产业发展、城市建设和人口集聚相互促进、融合发展,着力打造成为上海西部中心。

    时雨文 2016-10-17 15:10

  • 大虹桥新轨交规划模拟图 江桥龙湖新作首开

    近期,关于大虹桥的规划建设如火如荼,各种新闻看的眼花缭乱。今天,小编给大家整理一下关于大虹桥轨交建设模拟图,以及推荐附近8个热门项目,供大家置业参考。

    快乐vs阿达 2016-10-09 16:45

  • 三大规划助力松江发展 车墩金地78平做3房

    近期,松江区较新出台《松江区国家新型城镇经综合试点总体规划(方案)》,提出推进铁路南迁改线,抬升改造高速公路的改造方案,松江区将打造以铁路客运网、轨道交通网和有轨电车网等轨道交通网为核心的公共交通体系。另外,松江还将改造建设三处特色旅游小镇,继续推动松江区旅游业的发展。

    The ideal 2016-09-12 17:08

  • 松江楼盘9月较新报价 九亭低价公寓7800元

    据说,上海每年都有500个项目起来,500个项目退去,楼市一年就能大换血了。今年已经到了9月份,松江的楼盘又是什么情况呢?到底又出现多少新盘?多少楼盘价格涨的难以接受?下面就让小编来带大家简单梳理下大松江这12个热门楼盘,分别是新城上坤樾山璟里、绿地林肯公园、金地JIMU积木、信达蓝尊、恒大帝景、金地都会艺境、象屿上海年华、摩卡小城、九亭中心、天鸿公馆、龙湖新壹城、和御上海青橙,供大家置业参考~~

    时雨文 2016-09-09 16:14

  • 西虹桥将建"空中之城" 徐泾地王旁116平将开

    据悉,在不久的将来,直线距离约1公里的上海虹桥火车站和国家会展中心将由空中连廊和地下通道相连,不论是去看国际展会还是去坐飞机高铁,都可以免遭风吹雨打日晒哦!在虹桥商务区核心区,有国家会展中心和虹桥综合交通枢纽两大功能性项目,但,问题来了,如何将这两者相连呢?作为目前世界上面积较大的建筑单体和会展综合体,国家会展中心的设计容量为40万人次。那么,在会展高峰期该如何疏通密集的人流呢?答案在这里:空中连廊!一条空中连廊可以让你从会展中心客流步行平台直接向东穿越涞港路、小涞港、外环铁路和嘉闵高架,到达5号停车场、华翔路和虹桥枢纽,目前这条空中连廊已完工,预计今年年内有望开通。这样,就可以大大缓解西侧周边道路的交通压力及地铁徐泾东站的拥堵状况。如此便利的交通设施,怎么能错过呢?接下来,小编给大家推荐10个西虹桥板块项目,供大家置业参考。

    雷霆虎王 2016-09-01 15:57

  • 上海2040总规划确立了5个新城

    《上海市城市总体规划(2016-2040)》草案已编制完成,关于上海的城市副中心、未来的新城、长三角都市圈,总体规划透露了很多亮点哦!如下图:

    The ideal 2016-08-23 15:20

  • 大松江房价闷不吭声涨30% 金地纯新盘将开

    松江这个刚需集中的区域,一年内房价默默地涨了30%,均价轻松破3万,而且目前正处在房源紧缺的阶段。今年7月松江新房成交量为1178套,环比上涨4.3%,同比增长10.1%,而7月松江新房供应量为148套,环比下降67.8%。截止8月10日,松江新房存量为5156套,按照当前的去化速度,松江目前的新房仅够卖4.3个月。可以说,松江现在的新房市场正处于供不应求的阶段。但是接下来的“金九银十”,松江将有一大波盘入市,下面小编就给大家推荐下区域内的热盘,其中金地和新城的纯新盘将要开盘,想要入手大松江的别犹豫,赶紧计划买买买吧!

    泡沫TAT 2016-08-12 14:52

热门楼盘

隐藏

楼盘对比栏

请选择楼盘加入到对比栏!
最多可同时对比四个楼盘!
全部清空
开始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