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痴迷地段!期房OR现房,你偏爱哪一房?

血拼上海楼市 2019-05-23 10赞
用手机看
扫描到手机,新闻随时看

扫一扫,用手机看文章
更加方便分享给朋友

买房,一直是中国人心中的大事,不管是新婚,还是迁居,买一次房子总得让全家人跟着牵肠挂肚。曾今有个地产人说过:“任何时候,只要买得起,都应该买更靠近市区的”。过去的十几二十年也证明了这句话,地段论依旧是房地产行业的金科玉律。

为什么这么多人痴迷于地段?

无数人都是“地段”的信徒。

当前的上海早晚上下班高峰,每天单程花费1-2个小时是很多人的常态,按照每个月21-22个工作日,每个月花在路上的时间差不多1天,有的甚至2-3天,一年算下来有半个月到一个月的时间都在奔波,这些时间用来提升自己或者做其他自己喜欢的事是否会更有价值?

但是现实存在的经济压力,让这些痴迷于地段的买房人开始寻求更高的性价比,以上海的环线而论,靠近内环线的次繁华区域相对商业味道略降低,但生活味道渐浓,居住性强,以此为出发点,前往东南西北各个方向,所花费的时间几乎差不多。

内环,还有多少选择?

为数不多的买房机会,请慎重

然而内环沿线新盘可选性并不算很多,宝华城市之星依托城市升级改造契机,拥有成熟的配套、良好的生活氛围。

宝华城市之星距离内环高架仅约400米,5公里范围内可达静安寺、人民广场、淮海路、中山公园、大宁国际等商圈。3号、4号、7号三条轨交之利,另有数十条公交线路,无论是自驾、地铁、公交,可以排出多套出行的方案进行排列组合!

自驾出行可以通过内环转至南北高架、延安路高架、延安路隧道、杨浦大桥、南浦大桥等迅速便捷地到达人民广场、陆家嘴、联洋、古北等等;也可通过内、中、外环的转换便捷的通过沪宁、沪嘉、沪杭高速近郊出游或出差。

除了便捷到达的热门商圈,周边生活配套也是令人艳羡,众多知名餐饮等日常生活配套自然不必赘述,约350米左右即是华润万家,一路之隔则是在建的融创香溢天地商业,据其官网显示,集合商业、办公、文化、娱乐等功能,打造全业态新品类的消费场景。

期房OR现房?

你到底偏爱哪一房?

期房犹如古代的“盲婚哑嫁”,看图纸,听介绍,难免内心忐忑,忧心忡忡,期间容易产生变数,很多开发商都会出现延期交房的情况,延期交房将打乱业主计划,让您付出许多不必要的“成本”,比如租房费用。

现房无需对着图纸凭空想象,看到的就是答案,实际上就是把楼盘放在显微镜下,人人都可以来挑刺,能直观的看出绿化、景观、楼间距、外立面和入户大堂的档次优劣,仔细辨别公共区域所使用的材料品质,而不是在设计好包装好的样板段上看到别人想让你看到的一切,更不止是听置业顾问一面之词。

从“地段、地段、地段”

到“现房、现房、现房”

宝华城市之星当前正处于现房销售状态,距离交房时间也不长,肉眼可见地观察整体现状,它的一砖一木、每一扇门、每一扇窗,什么材质、效果如何、观景如何等,所有的一切都让你的眼睛去解释。

宝华城市之星自带约3000㎡会所,为业主提供良好的体验需要从入户开始,让业主的每一次回家都是一次礼遇。

精装公共空间,铺设精美大理石,吸取欧式风格元素,与现代时尚结合,整体线条流畅,配合艺术感的吊顶和精美灯饰点缀,提升居住品味。

丰富的配套设施,包括游泳池、健身、瑜伽等,让业主有了更多的运动选择,满足业主日常的休闲健身运动。

除了满足业主日常的运动功能,更能根据业主的需要,提供多功能厅等商务活动的场所,无论您是生意交际、休闲娱乐,还是品鉴生活都能在这里得到满足。

在宝华城市之星,邻居是朋友,也可能是事业伙伴,与有识之士互通有无,共享资源,让您获得舒适、愉悦的休闲社交体验。

精品户型推荐

建面约107㎡ 二房二厅二卫

尺度阔适,格局方正

舒适尺度 双卧室朝南

方正厅堂 空间布局流畅

精装双大堂 车库电梯直达入户

免责声明:

1.本文转载自:特价房上海

2.凡注明转载来源的文章,均为其他媒体或平台的作品,均为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平台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平台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3.如有侵权,请及时告知删除。或者联系搜狐焦点上海站版权部:021-23081573

声明:本文由入驻焦点开放平台的作者撰写,除焦点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焦点立场。

10
10人赞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