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环出了个“狠盘”!看看真正保值的市中心…该有怎样的新盘?

血拼上海楼市 2019-07-05 10赞
用手机看
扫描到手机,新闻随时看

扫一扫,用手机看文章
更加方便分享给朋友

真正的房住不炒 就是买自己愿意住、住的舒服的房子 而不是一味追求性价比、流量 集颜值、实力、才华于一体 这样的房子,才真正值得入手!

快周转的当下,“流量型”红盘刷屏

但是真正能给“上海内环”留下作品、

真正沉下心来打磨项目的开发商并不多见!

NO. 1|

内环真正“稀缺” 大尺度三房

1350万+ 精装现房 款清交付!

都说“内环”是王道,其实…可能是“伪命题”, 内环无品质的楼盘是不具备“稀缺性”的!

因为“内环”的开发年代久远,真正稀缺的是“品质先进的楼盘”!比如…… 

去年年底,宝华城市之星已经统一交付,今年6月份去看的时候,社区氛围已经非常成熟,完全看不出来交付才半年,主要的是业主圈层很纯粹,基本都是买来自住,鲜少有出租、出售的,而且,不同于内环很多“小户型”、“塔楼”,宝华的户型也完全是“舒适”导向型,让人看了就想住。

★ 145㎡ 3室2厅2卫★

145㎡做成3房,本身尺度就非常阔绰,但是宝华还不一样,别人家为了突出豪宅的尊贵感,会把厅做得非常大,压缩卧室面积,但是宝华做了一个尺度恰到好处的厅,面宽约4米,既舒适又美观,还不影响卧室的面宽。

主卧是独立的套房,面宽约3.6米,进深约4.3米放下两米的床和电视柜后,完全可以再放一个婴儿床,尺度非常阔绰。

超大落地玻璃移门和厅相连,客厅通透明亮👇

餐厅的面宽都有3米,可以容纳6-8人同时用餐,招待客人也不会显得局促👇

主卧尺度感非常足,不过说句实话,照片完全没有实景震撼👇

次卧也是,这里得说明一下,他们家样板间用的都是1.93米的King size大床,但即便是这样,仍能看出空间还有剩余👇

就连卫生间的配色都比别人家好看,米色的大理石面(浅米色大理石比深色更贵哦)、深褐色的盥洗台面、浅橘色的灯光,干净祥和~👇

另外,宝华城市之星的精装交付标准,真的是“大出血”

厨房:德国美诺全套电器,德国柏丽的橱柜,蓝飘净水系统,爱适易垃圾粉粹机;

卫生间:当代和高仪的水龙头、高仪的淋浴系统,科勒的静音马桶;

入户智能门锁,卧室紧急报警系统,每一处细节,都透出用心。

所有你能想到、不能想到的,宝华都统统都做到了,难怪才半年,居住氛围就这么成熟了,因为真的不需要操心什么,直接住就ok了!

像这样一套高能户型+精装高配的房子,不只是满足3-5年的居住需求,而是可以住10年以上,甚至更久,并且一直将生活保持在一个很高的水准

其实“内环永远X”是伪命题,只有经过时间检验后,二手房价还是会比周围高,保值性远超周边房子的“内环品质房”才是有价值的。

NO. 2|

经得起时间考验的实力派

双大堂、13米挑高、3000㎡会所…

★13米挑高大堂 ★

宝华城市之星社区大堂13米挑高,差不多4层楼的高度,尊贵大气,果真是宝华,一出手就让人知道什么叫“豪宅范儿”

更赞的是,大堂内还配备了地暖,地暖欸…别人都装在家里,他家连大堂都有,emmm…有钱就是“任性”。

双大堂设计,地下大堂和车库相连,开车到车库,直接进入车库大堂,电梯入户,完全不受天气干扰,而且地下大堂挑高约4.8米,还带有下沉式庭院采光、通风都不错,本宝宝踏遍上海楼盘,也没有见过这样的配置。(ps:了解一下这个造价… 就能知道这家开发商对自己有多狠!)

★ 约3000㎡会所 ★

宝华城市之星的会所更惊艳,面积约3000㎡,包含健身房、泳池、VIP会客室、娱乐室等一系列配套,为业主提供五星级会所服务

★镜面恒温泳池 ★

镜面恒温泳池,光是看实景图,就觉得非常惊艳了~👇

会所和下沉式庭院相连通透明亮👇

他们家的瑜伽室有100㎡,尺度也是相当大了👇

★ 园林 ★

宝华城市之星的园林也是一绝,2200㎡超大草坪,正宗鲜亮的果岭绿,每天推开窗就能看到一大片草坪,啧啧……瞬间心旷神怡,就连阳光曝晒的夏天,都感觉比别的小区凉快!

小区里逛一圈,会发现不少名贵树种,100年的云锦杜鹃、120年的桂花树、200年的桩头红花继木、300年的多头铁树、500年的罗汉松,还有远渡重洋、在国内培植了15年的加拿利海枣,共同组建了“爆美”的园林。

从高达挺拔的乔木,到低矮婆娑的灌木,再到垫高30cm的果岭草坪…园林景观层次分明,非常具有“宝华辨识度”

NO. 3|

“工人新村里的城堡”

呵呵,开什么玩笑!

新一轮“规划红利”来了

宝华城市之星位于普陀内环边,打车起步价可到“静安寺”。

原本这种地段,能买到这样的房子非常“罕见”,却还有人吐槽,说它是“工人新村里的城堡”,“城堡”相信看过的都会举双手赞成,至于工人新村嘛,也即将迎来新一轮“规划红利”

01

道路整改,周边旧城改建

去年10月,项目周边完成了中山北路光新路路口整改;今年5月,光新路地道整治完工;两个工程都是人流量大的路段,拥堵问题解决了,连带周边道路的通行能力都提升了

另外光新路三新村地块,也要进行旧城区改建,目前征收工作也已经启动,届时,周边居住环境将焕然一新,将和宝华城市之星、香溢花城连成一片,形成光新板块最“靓”的居住地

02

香溢天地5.5万㎡商业,年底开业

大型商业缺乏是光新板块的短板,不过宝华城市之星一路之隔,即将有一座5.5万㎡商业综合体——香溢天地,预计今年12月开业,集办公、购物、影院、酒店、住宅、公共绿地等于一体,未来辐射整个光新板块,提升居民生活便利度和品质

(香溢天地商业效果图)

03

5.6万㎡文体中心在建中

文体事业也爆发,项目一路之隔的原光新体育场,正在进行改造,占地面积约2.6万㎡,总建筑面积5.6万㎡,这也会是光新板块的较大文体中心。

(文体中心效果图)

升级改造后文体中心,将容纳文化、体育两大业态包含多功能剧场、电影厅、多功能教室、图书馆等,休闲娱乐、充实自己、亲子活动,都再好不过了。

(文体中心效果图)

04

自带幼儿园,预计9月开园

项目北面自带一块教育用地,用于幼儿教育,预计今年9月开园,满足本小区业主子女就学,接送非常方便,因为都是一个小区,小朋友也可以找到一块玩耍的伙伴。

1公里范围内有上海市北海中学、中远实验学校、洵阳中学、管弄新村小学、管弄新村幼儿园、秋月枫幼儿园等,教育资源比较丰富。

光新板块的能量,远超乎大家的想象!

真正的房住不炒

就是买自己愿意住、住的舒服的房子

而不是一味追求性价比、流量

宝华城市之星

集颜值、实力、才华于一体

这样的房子,才真正值得入手!

来源:楼市特别

免责声明:

1.本图文转载自:楼市特别

2.凡注明转载来源的图文信息,均为其他媒体或平台的作品,均为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平台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平台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3.如有侵权,请及时告知删除。或者联系搜狐焦点上海站版权部:021-23081573

声明:本文由入驻焦点开放平台的作者撰写,除焦点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焦点立场。

10
10人赞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