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园豪庭

400-156-0036 118579

  • 上海这个区要发力了!南桥新城月底将推新房

    上海奉贤区正在发力!航塘公路、瓦洪公路竣工通车,G228国道、六奉公路、S3高速、奉浦大道东延伸、大叶公路等项目计划开工,奉贤东部区域骨干路网将越织越密。未来几年,奉贤东部区域交通道路通行能力将不断提升。那么,奉贤区都有哪些楼盘在售待售呢?他们的实际状况如何,我们来一探究竟:

    快乐vs阿达 2017-04-23 09:00

  • 小编亲探奉贤这三盘 占了南桥多少资源?

    在上海新一轮总体规划编辑过程中,政府提出奉贤应建设成为长三角的节点城市,也就是站在长三角的角度、杭州湾的角度,重新找到南桥新城的新的定位、新的着力点和将来的发力点。 奉贤区委常委、副区长陈华文说奉贤要建成南上海的一座独立城市。

    无语64779948 2017-03-10 22:54

  • 5号线南延伸段站点较新规划发布 受益楼盘荐

    5号线南延伸段,北起东川路站,经闵浦二桥后沿沪杭公路向南,至航南公路后折向东,直至南桥新城,全长约19.5公里,奉贤区境内规划8座车站,其中地下4座、高架4座。5号线又曝新进展了!近日,上海奉贤交通能源有限公司董事长翟剑平在一演讲中介绍了轨交交通5号线南延伸段站点的综合开发设想,主要涉及肖塘站、奉浦站、望园路站、金海湖站和南桥新城等五个站点,规划范围4563亩。

    雷霆虎王 2016-12-22 15:43

  • 上海打造5大综合性节点城市 区域热盘要镀金

    今年1月,上海市规土局正式发布了《上海市城市总体规划(2015-2040)纲要》概要,这是上海第六轮城市总体规划内容的首次亮相。将位于重要区域廊道上、既有基础较好的嘉定新城、松江新城、青浦新城、南桥新城、南汇新城,培育为长三角城市群中具有综合性辐射、服务作用的综合性节点城市,强化枢纽和交通支撑能力,加强其与周边地区的组合、协作发展,提升新城的区域核心功能。

    暖光浅笑 2016-12-22 13:59

  • 5号线南桥新城站开始选址 周边哪些盘可入手

    奉贤居民期盼已久的5号线终于又向前进了一步。上海第九期重大工程进度表公布,按照进度表显示,轨交5号线南延伸主体结构工程量已完成89%;望园路站并入航南公路工程,工可阶段;南桥新城站进入选址阶段。

    无语64779948 2016-12-05 11:00

  • 盛世草堂3室2厅2卫120㎡欧式简约简欧

    整体图 2016-08-24 15:43:02 此案列做的是一套简欧风格,客户是前几年的回头客,二手房从新翻新,之前是现代简约,这次想把他装得稍微有层次点,所以经过慢慢的相互沟通后选择了白色简欧风格,因为房子的自然采光不是特别好,所以用材用色上都采用了对光线有辅助作用的材料和颜色,让整体空间看起来干

    舒渝洁 2016-08-24 15:43

热门楼盘

隐藏

楼盘对比栏

请选择楼盘加入到对比栏!
最多可同时对比四个楼盘!
全部清空
开始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