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骏天悦

400-156-0036 116339

  • 中骏预期2017上半年核心净利润增幅超100%

    根据中骏置业2017年8月2日在香港联交所发布的正面盈利预告,截至2017年6月30日止6个月,公司预期母公司拥有人应占核心溢利较去年同期录得显著增长,有关增幅预期将不少于100%。

    海市盛楼 2017-08-02 18:15

  • (普陀.真如 )中骏天悦,又一个城市综合体的住宅.

    上海 上海(Shanghai),简称“沪”,有“东方巴黎”的美称,中国国家中心城市,中国的经济、金融中心,繁荣的国际大都市,拥有中国大陆排名前列自贸区“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 目前,上海CBD商圈共有8个

    上海一手新房代理 2017-08-01 11:40

  • 上海哪个板块 将坐收新一轮地产红利?

    比这41度高温还劲爆的是上海的内中环热门板块——真如!从十三五计划的被点名,到真如大焕新,到政府“一轴一带六区”全新规划,到465万大体量后发制人……这一轮真如的热度,丝毫不亚于上海的红色爆热!

    中骏置业上海V 2017-07-28 11:53

  • 普陀区真如板块 中骏天悦总价1239万/套起

    中骏天悦位于普陀区真如板块,真如板块于1999年被规划为城市四大副中心之一。物业公司为中骏集团子公司世邦泰和物业有限公司,于2012年晋升为物业管理国家一级资质企业。

    风清云淡_s7p3 2017-07-28 08:59

  • 普陀真如板块 中骏天悦建面97-129平3-4房

    中骏天悦目前在售洋房房源充足,主力房型建筑面积约为118平3房和129平4房,均价105000元/平,总价1239万起。

    快乐vs阿达 2017-07-24 12:31

  • 上海中心城区将再造一个“卢湾区”?

    真如,作为上海四大城市副中心之一,在规划和打造上,受到政府高度重视和扶持。真如副中心区域内功能定位为:服务长三角的开放性生产力服务中心。全新规划后的真如副中心,相当于1个拉德芳斯、2个金丝雀码头、6个六本木新城,世界量能的交通、商业、生态资源汇聚于此。

    海市盛楼 2017-07-20 16:06

  • 中骏置业,聚首精英•共鉴天悦

    来自法国的干红葡萄酒,来自意大利的年份葡萄酒,多款醇香美酒汇聚在高脚杯,炎夏里,中骏•天悦为有品位的海外精英人士带来了一种令人无限回味的生活体验。

    雷霆虎王 2017-07-18 11:19

  • 内中环资源|东靠静安、南接长宁、西临大虹桥枢纽

    楼盘名称:中骏天悦 开发商:上海骏沃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物业公司:世邦泰和物业 物业费:9 元/㎡/月 交房日期:2018年12月31日 车位说明:1:2.2 建筑面积:110000 ㎡ 占地面积:23060 ㎡ 绿化率:35 % 中骏天悦,位于上海四大城市副之一的真如副,扼守上海西大

    遇见好房 2017-07-16 12:53

  • 中骏置业,在沪开启天系元年

    凯旋归来,天系首作收官 每一个天系,每一个标杆。作为中骏入沪的排名前列个“天”系作品——中骏·天誉,6月中旬,已顺利交房,7天,集中交付率99%,几百位业主满意归家,如此高的交房速度,也印证了中骏·天誉过硬的品质。2013年拿地之后,历经1200多个日夜,极具心血研磨,方有一席能够代言内中环万里板块的经

    上海中骏置业有限公司 2017-07-14 16:31

  • 2分41秒,一部最短但也是最惊艳的楼市大片

    Part1 大片时代,总有创新者无畏登场。 影片《失眠的解药》,总长87个小时,堪称世界上最长电影神作。 李安在《比利林恩的中场故事》中,每秒120帧,是用技术革新时代的大片。 神作,从来都不是一个标准下的衡量。 或时长、或技术、或创新,从不同维度用镜头带你走进创造者内心。 2017年的上海地产界,

    海市盛楼 2017-07-13 10:58

热门楼盘

隐藏

楼盘对比栏

请选择楼盘加入到对比栏!
最多可同时对比四个楼盘!
全部清空
开始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