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骏天悦

400-156-0036 116339

  • ​这里是全上海的中产阶级都在争抢的5%!

    截止2017年1月16日,全上海的可售普通住宅只有14041套,去化周期不足2个月!而就在这为数不多的可售套数中,内中环仅占比全市总供应量的5%! 稀缺性不言而喻!

    上海新房观察团 2017-11-05 15:45

  • 上海又有大动作!年底前将开业22个大型商场!

    上海的变化节奏说实话,实在是太快。这不,上海又有大动作!年底前将开业22个大型商场,下面就带大家看几个代表行的,看看有没有你家门口的?睡什么睡,起来浪~~~~~ 黄浦区 BFC外滩金融中心 还记得之前那栋刷爆票圈的会跳舞的房子吗?就是它!独特的外形吸引了不少人的眼球。不仅坐拥优越的地理位置,BFC更

    楼市独家sh 2017-10-23 11:32

  • 上海轨交14号线2020年底通车 这五区受益

    上海轨道交通14号线,为上海一条在建中的轨道交通市区路线,起于嘉定区封浜,终到浦东金桥的桂桥路。 线路途经嘉定、普陀、静安、黄浦至浦东新区5个区。全长约39公里,全部为地下线,设31座车站,多座车站与既有和规划轨交线路换乘。 未来,14号线将成为横贯东西的“大动脉”,对嘉定、普陀、静安、黄浦和浦东新

    楼市独家sh 2017-10-18 17:47

  • 中骏天誉【209㎡】 ▎现代简约风格软装设计案

    简约起源于现代派的极简主义,简约风格就是简单而有品位,这种品位体现在设计上的细节的把握, 每一个细小的局部和装饰,都要深思熟虑。注重流畅的线条设计,在设计上更加强调功能,强调结构和形式的完整,更追求材料、技术、空间的表现深度与精确。

    意大利尤尼特软装设计 2017-10-17 15:10

  • 中骏•天悦:建面129平米四房 内中环少有户型

    随着城市发展红利快速上升,位居内中环的住宅物业更显珍贵,如今在日新月异的真如城市副中心,就有这么一个新盘项目,不仅以“天”字系高规格打磨产品,更是以总价千万级门槛实现4居室城心生活。《楼市新观察》一起来实地了解。 具体视频请戳下方: 真如板块坐收新一轮楼市红利 历经10余年规划发展

    第一地产 2017-10-14 07:49

  • 上海“新中心”加速崛起!真如待开楼盘受瞩目

    目前,上海西中环——普陀真如板块正打造一座都市“中央公园”。

    楼市独家sh 2017-10-09 16:49

  • 真如“三环四射”交通格局 高房价已成定局

    普陀真如副中心再也不是内中环的价格洼地。沪嘉高速、沪宁城际铁路、沪蓉高速北横通道,以及内中外环,从此穿射而过,构成“三环四射”的对外交通格局。坐拥如此发达的交通路网,目前房价如何呢? 真如板块有5条轨交经过,7、11、14、15、20号地铁线。 14号线途径普陀区域站点: 15号线是上海市轨道交通网

    楼市独家sh 2017-10-06 17:36

  • 真实!悄悄告诉你在上海买这些房子不吃亏

    买房的需求无非是投资或是自住,现在上海楼市出现了小幅下跌的现象,这对于需要买房自住的人来说,减轻了些购房负担,但对于已经买房的人来说,则是一定的损失。在上海买哪些房子能不吃亏呢?

    时雨文 2017-08-23 06:00

  • 中骏置业2017年中期业绩公布

    中骏置业实现营收及利润双增长 期内净利润人民币12.11亿,核心净利润飙升106%至人民币9.39亿元 毛利率大幅提升5个百分点至31% 财务摘要 l合同销售金额增加30.7%至约人民币15,524,060,000元。 l收益增加40.9%至约人民币8,166,170,000元 l毛利增加68.0%

    海市盛楼 2017-08-17 09:32

  • 头条 |中骏置业与美国睿星资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7年8月10日,香港上市房企,中国地产50强中骏置业(股票代码:1966.HK),在位于上海虹桥商务区的中骏集团总部大楼与美国睿星资本(Greystar Capital)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海市盛楼 2017-08-11 09:21

热门楼盘

隐藏

楼盘对比栏

请选择楼盘加入到对比栏!
最多可同时对比四个楼盘!
全部清空
开始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