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世荟庭

400-156-0036 151987

  • 较新全国人均住房面积公布 你家达到这个数了吗?

    最近几年,国内城市房价的飙涨成了多少中国年轻人心头的痛。 不管是结婚娶媳妇儿还是进入大城市发展事业,都需要买房。然而一路翻番的房价,让人只能感叹收入跟不上房价的涨幅。 小编注意到,国家统计局在7月6日发布的一组数据,恐怕又会让很多人感到“心塞”: 2016年全国居民人均住房建筑面积为40.8平方米。

    伯爵猫 2017-07-11 14:29

  • 重磅!南汇近一月的好消息都在这里啦!

    1 16号线野生动物园站Y8路即将开建 近日,宣桥镇规划为23号单元内的Y8路启动施工招标,即将开工。公开资料显示,Y8路位于16号线野生动物园站东,北起南季路,南至航三公路,全长为970米左右,为城市支路,设计时速为30km/h,总投资约为4851万元,施工工期约为210天。 23号单元内规划还有

    伯爵猫 2017-07-10 15:00

  • 浦东学区化集团化办学覆盖率近七成 分布地图首开

    较新数据显示,浦东新区参与集团化学区化的学校共200多所,义务教育学校覆盖率近7成。较新学校名单全公开。

    楼市独家sh 2017-06-22 11:12

  • 南汇区新房5月报价 “3字头”房源扎堆临港?

    [摘要] 南汇区并入浦东新区后,对当地楼市的利好余热不断。4月区域成交96055.15㎡,成交927套,成交均价为29021元/㎡。

    快乐vs阿达 2017-05-09 03:34

  • 浦东打造"一核两廊多点"功能区 荐获益楼盘

    从浦东发改委公布的《十三五规划纲要》可以总结看出,浦东在2020年前着力打造"一核两廊多点"新型空间新格局,在西北方向增强与市中心区域联动,对接张江科学城;东北方增强与浦东机场、迪士尼乐园、自贸区等市重点项目联动;东南区域联动南汇新城,打造临港产业经济腹地;西南联动闵行区、奉贤区,打造浦东的西南门户(图文消息整理自浦东发布公众号)。浦东这是要大力扩展发展格局了,在此置业的业主们都要搭上这趟发展的快车,快来看看还有楼盘都将获益吧!

    雷霆虎王 2017-03-14 12:13

热门楼盘

隐藏

楼盘对比栏

请选择楼盘加入到对比栏!
最多可同时对比四个楼盘!
全部清空
开始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