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时代无法忽视的传奇:北中环之王「静安府」东区即将售罄!

血拼上海楼市 2019-07-09 11赞
用手机看
扫描到手机,新闻随时看

扫一扫,用手机看文章
更加方便分享给朋友

唯有传奇 超越传奇

上海市区 新静安大宁板块

北中环之王 大静安的最强王者

华发·华润两大地产超级巨擎 联手打造

真正上海 百亿红盘

「静安府」

 收官在即 东区最后10套

地上建面约156㎡

地下室约60㎡

总价约1750万-2000万

优越地段  完善配套

超棒社区 超大露台 惊喜空间

最重要的是

以公寓的价格就能买到别墅

梦境中的新静安别墅人生

从未如此 触手可及

「静安府」东区最后10套下叠

「静安府」世界500强央企华润联合国企500强华发投入约300亿元巨资开发。2016年首开至今次次热销,去年,静安府销售金额突破100亿元大关先进2018上海楼市!

6月21日,在全城瞩目中,「静安府」东区62席叠拼耀世开盘现场人声鼎沸,热闹非凡。推售的叠墅新品分秒递减,优质房源炽手可热,现场气氛火爆,一时之间捷报频频,风靡难挡。截至目前,仅剩10席瑧贵下叠,其余房源均已售罄!

「静安府」

开盘现场实拍

「静安府」

再次以 势不可挡 之姿

续写 上海楼市 真正传奇

「静安府」

楼栋的位置图

下叠户型图

建面约216㎡下叠-首层

建面约216㎡下叠-二层

建面约216㎡下叠-地下室

「静安府」热销的本质在于其出色的产品深受广大客户认可。作为上海市区近10年来较大的高端住宅综合体之一,自带商业街区与总部办公,社区采用十字中轴设计,将各个分区串联成一个有机整体,使整个社区布局层次清晰、动线非常合理!

「静安府」南北中轴规划“梧桐大道”,马路两边栽种大量法国梧桐,夏天可以遮阴蔽日,秋天则是一片金秋中央景观轴贯穿东西二区,道路两侧种植了银杏树,并有花海、水景、步道穿插其间,景观呈现极为丰富!

「静安府」位于新静安两大黄金中轴南北高架万荣路上海黄金发展带—中环交汇之地,距离人民广场南京西路几首歌的车程,同时,地铁1号线汶水路站近在咫尺。

「静安府」3公里范围内涵盖全能级配套,体量超过百万方,可满足业主多层级商业消费需求大宁灵石公园、河滨体育公园、新静安体育中心、大宁久光、大宁音乐广场、大宁国际、大宁国际学校、第十人民医院......

上海市区 新静安 大宁板块

北中环之王 大静安的最强王者

华发·华润 两大地产超级巨擎 联手打造

真正上海 百亿红盘

「静安府」

 收官在即 东区最后10套

地上建面约156㎡

地下室约60㎡

总价约1750万-2000万

优越地段  完善配套

超棒社区 超大露台 惊喜空间

最重要的是

以公寓的价格就能买到别墅

梦境中的 新静安别墅人生

从未如此 触手可及

来源:魔都房房房

免责声明:

1.本图文转载自:魔都房房房

2.凡注明转载来源的图文信息,均为其他媒体或平台的作品,均为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平台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平台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3.如有侵权,请及时告知删除。或者联系搜狐焦点上海站版权部:021-23081573

声明:本文由入驻焦点开放平台的作者撰写,除焦点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焦点立场。

11
11人赞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