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付仅约103.6万,17号线旁准现房在售,7站直达大虹桥!

血拼上海楼市 2019-06-28 9赞
用手机看
扫描到手机,新闻随时看

扫一扫,用手机看文章
更加方便分享给朋友

距17号线青浦新城约1公里左右,2房首付仅需103.6万。

大虹桥一直以来都是置业热门,核心区域徐泾新房大多都是大平层、别墅,置业门槛较高,青浦新城地区相对来说更适合刚需一点,首付100多万即可置业17号线旁准现房。

景瑞城中公园

77㎡精装2

总价仅约296万

首付仅约103.6万

区位规划

2018年11月,长江三角洲区域一体化发展正式宣布为国家战略。2019年6月,推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领导小组会议在上海召开,强调紧扣“一体化”和“高质量”两个关键,建设较具影响力和带动力的强劲活跃增长极

随着国家战略的明确与不断落实推进,“建设较具影响力和带动力的强劲活跃增长极”已经成为当前整个长三角发展的主题!而直接同时接壤江苏、浙江的上海青浦已经被明确为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示范区

另外,如华为、网易等大量500强企业的入驻,为青浦区带来了大量的高端人才,同时也带来了大量的“购买力”。像青浦新城这样距离大虹桥不远不近“刚刚好”的区域,就成了很多购房者的优选之地。

周边配套

景瑞城中公园坐落于青浦主城,周边生活配套比较齐全,生活便捷。

轨交方面17号地铁站青浦新城站直线距离1.1km,往国家会展中心仅7站地铁、虹桥天地仅8站地铁,驾车至虹桥核心区仅需半个多小时车程。

商业配套方面,除了楼盘自建有ONEKM生活广场,一公里內还有东方商厦、绿港购物广场,不顾放眼整个青浦新城来看,商业配套还是很丰富的,有东渡悦来城(在建)、吾悦广场、万达茂等。

医疗:上海同德医院、青浦区中医医院、上海仁博医院等。

学校:青浦幼儿园庆华小学、逸夫学校、尚美中学、排名前列中学。据悉,项目一期就对口重点学校,逸夫小学。

社区实景

小区内有两条天然河道环绕,小区以滨水景观和中央景观为轴,健身步道为环,樱花林、景观桥、亲子乐园等七大景观。

效果图

小区景观

滨水景观

健身步道

樱花林

亲子儿童乐园

项目采用新古典建筑风格,并融入更多现代元素,外立面基座干挂大理石,主体搭配真石漆,将于今年11月交房。

主力户型

项目主力户型为77㎡2房,置业门槛较低,总价可控。

厨房:科学流线布局,洗菜、切配、烹饪,操作更舒心

餐客厅:直线式布局,附带南向开敞阳台,让居家动线更流畅

客厅及卧室:双开间朝南,更多阳光清风入室。

卫生间:干湿分离,家人使用时,互不干扰,更能节省空间

项目为精装交付,客厅采用规格更高的集成式金属吊顶,既环保(不抹粉、少用乳胶漆)又美观(金属拼接);墙面采用企口竹纤板,不易破损、抗污渍、有效降噪、保温隔热、阻燃防潮。

来源:血拼上海楼市综合整理

部分信息来源:上海房地产观察、房东宠爱计划

部分图片来源:上海房地产观察

38359元/平方米

售罄 普通住宅 高层 板楼 潜力楼盘 名企盘

青浦城中北路588弄 查看地图

2019年05月08日 70年

三居 |93-118 m² 全部户型

400-156-0036 转 116080
微信扫码拨打
微信扫码,快速拨打
我要看房:最新看房活动,楼盘优惠信息通知我 已有4人报名
立即报名

 

免责声明:

1.本图文综合整理自:上海房地产观察、房东宠爱计划;图片来源:上海房地产观察。

2.上述内容不完全代表本平台观点,本平台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3.如有侵权,请及时告知删除。或者需要获得授权请在平台留言或联系搜狐焦点上海站版权部:021-23081573。

声明:本文由入驻焦点开放平台的作者撰写,除焦点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焦点立场。

9
9人赞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