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号线 青浦主城77㎡精装2房 总价296万起!

血拼上海楼市 2019-07-05 12赞
用手机看
扫描到手机,新闻随时看

扫一扫,用手机看文章
更加方便分享给朋友

抓住机遇,赶快开启你的青年置业行动吧!

上海地铁17号线·青浦主城准现房「景瑞城中公园」现已正式推出「城中青年敢爱置业计划」!

建筑面积约77㎡精装2房总价仅约296万起!首付仅约103.6万起!

坐拥青浦主城核心区位

环顾世界上各大区域的核心板块,向来是寸土寸金,不可多得。纽约曼哈顿区、东京的千代田区、英国的伊顿街区……

他们地域不同、文化不同、甚至年代不同,但都凭借自身不可或缺的珍稀属性,而成为城市焦点。

究竟什么是它们成为核心的要领?是链接几代人的珍贵记忆、是不可替代的城市资源、还是城市未来发展的趋势?

反观青浦城区,那些留下岁月痕迹的地方,曲水园、桥梓湾、大卖场,都在记录着城央繁华的变迁。

随着青浦“一城两翼”规划的出台,青浦老城区核心地段也将再次引发猜想!

在新一轮的《青浦城区总体规划修改》中,青浦提出“一城两翼”规划的规划布局。

其中“一城”就是青浦城区,范围较原总体规划有所扩大,包括了原青浦新城、工业园区,以及朱家角复兴路以西至淀山湖东岸的范围。

总规划总面积为119平方公里,建设用地约为85平方公里,人口规模约70万,它已被确认为上海郊区新一轮发展的重点新城之一,未来区域价值不言而喻!

1公里乐享醇熟生活配套

景瑞城中公园项目位于青浦新城城中北路588弄,处于青浦老城的核心位置,项目由大型住宅、办公和商铺组成,总占地面积20万方,周边配套设施完善。

交通:距离17号线青浦新城站约1km,8站可达虹桥商务区;

商业:项目北侧沿盈港路是港隆休闲广场、景瑞ONEKM生活广场,沿城中北路往南约1km还有东方商厦、桥梓湾等商业中心,十分钟车程即可到达东渡悦来城、吾悦广场、万达茂等三座总面积近110万平米商业广场;

幼儿园:庆华幼儿园、新青浦幼儿园;

小学:逸夫小学(青浦高口碑学校)、庆华小学(百年老校);

初中:尚美中学(目前正与上海世外中学合作办学)

匠心打造近万方滨水景观区

《都挺好》中“作精”苏大强逼着儿子给他买房,提了七大要求,首当其冲的一条就是“小区环境要好,楼下要有花园,没事散个步......”。园林设计是一个项目的灵魂所在。

景瑞城中公园实景照

为了给业主打造一个看上去很美也好用的花园,设计师们因地制宜,充分借助项目邻近纯天然东大盈港河的优势,匠心打造近万方滨水景观区,质感景观桥、休闲渔人码头、绽放的樱花,一边跑步一边漫赏独特风光,给予居者悠然放松的慢生活。

大型儿童乐园包含滑滑梯、木马、软面攀爬岩等多样设备,成为孩子在自然中安全玩乐的好天地。

景瑞城中公园实景照

相比期房会出现货不对板等问题,景瑞城中公园已是实景准现房,完全可以实地考察一番,所见即所得,真实靠谱,更加放心。

景瑞城中公园实景照

对自住购房者来说,早日入住能够节省租房成本,每年人均节省至少上万元。

多样户型满足不同置业需求

此次开盘推出建筑面积约77-140㎡多样户型,无论是精致两房,多功能三房,还是奢适四房,将满足客户不同的置业需求。

户型方正,全明采光,时时沐浴暖阳

奢享观景视野,饱览一线滨河盛景

宽阔栋距,将诗和远方尽留家中

抓住机遇,赶快开启你的青年置业行动吧!

声明:本文由入驻焦点开放平台的作者撰写,除焦点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焦点立场。

12
12人赞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