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靠铁路、东临高架,西近厂房,这就是中环旁的改善盘吗?

血拼上海楼市 2019-10-01 10赞
用手机看
扫描到手机,新闻随时看

扫一扫,用手机看文章
更加方便分享给朋友

根据小狐网友的较新消息,中环旁70万方的大盘——静安府又有新动作了!即将拿证的是静安府西区,两栋高层,共计102套房源。 预计取证楼栋 较新动态:房源位于西区15#和10#,两梯两户,全部为4房大户型,建面约135-142㎡,有望于10月底11月初取证开盘。 01 中环旁罕见大体量新盘 静安府位于静

根据小狐网友的较新消息,中环旁70万方的大盘——静安府又有新动作了!即将拿证的是静安府西区,两栋高层,共计102套房源。

预计取证楼栋

较新动态:房源位于西区15#和10#,两梯两户,全部为4房大户型,建面约135-142㎡,有望于10月底11月初取证开盘。

01

中环旁罕见大体量新盘

静安府位于静安区大宁板块,汶水路和平陆路路口处,西临万荣路黄金中轴,东临共和新路,交通便捷。整体体量近70万方,是近十年来市区少有的大规模开发的项目,集住宅、别墅和办公为一体的城市综合建筑群

整体规划图

整个静安府楼栋分布都是南低北高,北面是精工府邸,南面是低密院墅,这种搭配的好处在于相比很多其他的住宅容积率会比较低,高层的视野也会比较好

除了住宅,静安府自带生活集市、幼儿园、邻里中心、中心花园,还有办公楼新静安中心。西区地块距离菜场和幼儿园比较远,不过邻里中心和花园更为靠近西区。

箭头中指出的位置就是邻里中心

02

交通便利商圈成熟配套齐全

要说市区的项目,较大的优势就是配套好,交通便利,这些静安府西区全都有。

交通出行方面:

从西区的的出入口出发,到1号线汶水路地铁站大约是650米的距离,是地铁房无疑了。汶水路的下一站上海马戏城可以与规划中的21号线换乘。

汶水路地铁站

1号线汶水路是区域内比较大的一个交通枢纽,除了地铁外,地面还有共和新路公共交通枢纽站,并且有天桥直接与地铁站相连。

共和新路交通枢纽

自驾出行的话,出门就是中环高架和南北高架,尤其是南北高架是上海大动脉。不过缺点也很明显了,车流量大带来的是拥堵,开车走过南北高架的都知道,非高峰期南北高架也时常拥堵。而且不仅仅是拥堵,还有汽车尾气以及噪音

商业配套方面:

项目所处的大宁商圈,商业繁华,有大宁国际广场、大宁音乐广场、宝华国际广场、大宁久光百货(在建)、大宁中心广场、静安新业坊、中铁中环时代广场、协信星光广场、静安大融城等重量级商场。

大宁国际广场

就项目周边来看,自身带有生活集市,东侧祥腾财富广场有超市、餐饮等一些较为日常的配套,生活非常便捷,同时大型商圈的存在可以满足购物、娱乐等需求。

教育配套方面:

大宁整体的教育资源非常丰富,有大宁国际幼儿园、大宁国际小学、静安区四中心小学、田家炳小学、民办风范中学、风华初级中学、新中中学、闸北八中等。

风华初级中学

医疗配套方面:

项目周边有不少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公安消防总队医院、市北医院、彭江医院,驱车十分钟就能到达三甲医院——第十人民医院,医疗实力较为雄厚,有良好的医疗服务水平。

其他配套方面:

项目周边有浦西较大的集中绿地大宁灵石公园,景色优美。紧邻项目的有中环绿地,恰好被道路分成四个角,四块绿地以季节为主题分区设计。

中环绿地示意图

附近还有静安体育中心,也是附近居民日常散步、健身、运动的好去处。

静安体育中心

03

小狐总结

静安府南面门口是南北高架和中环高架,中环北段正好又是车道最宽的地方,不远处又是沪太路,未来旁边还有万荣路加万荣路地道,大量的车流量带来的是拥堵、噪音以及尾气造成的环境问题

另外,项目北面不远处还有铁路和北郊站,周边还有很多老厂房尚未拆除,部分地块还未开发,整体城市界面参差不一,可以说北靠铁路、东临高架,西近厂房,并不符合一个国际社区的定位。

不利因素示意图

静安府西区的交通、配套各方面都属于改善项目里的“顶配”,生活十分便捷。然而新静安这里新旧交替的城市界面还是十分尴尬的,城市更新是需要时间的,并非能够一蹴而就。

免责声明:

1.凡标注“原创”的作品,均为本平台原创。未经许可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

2.本文图片来源:搜狐焦点上海站。

3.上述内容不完全代表本平台观点,本平台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如有侵权,请及时告知删除。或者需要获得授权请在平台留言或联系搜狐焦点上海站版权部:021-23081573

声明:本文由入驻焦点开放平台的作者撰写,除焦点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焦点立场。

10
10人赞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