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910元/平起!南桥正核心红盘#阳光星期8#今日开启认筹

血拼上海楼市 2019-06-25 9赞
用手机看
扫描到手机,新闻随时看

扫一扫,用手机看文章
更加方便分享给朋友

认筹时间:6月25日(中午12:00)-7月1日(下午5点)

据悉,南桥正核心红盘阳光星期8已经取证,将于今日正式开启认筹。单价29910元/平起(1幢1号104室),主力户型为建面约83-130平2-4房。

具体认筹规则如下:

认筹时间:6月25日(中午12:00)-7月1日(下午5点)

认筹金:10万

认筹地址:奉贤解放东路588号阳光星期8售楼处

认筹所需要的材料

1、上产证人身份证原件;

2、结婚证(离婚证、离婚协议);

3、双方户口本;

4、未成年小孩出生证明;

5、名下住房房产证(与父母共有也需带来);

6、外市户籍需要63个月满足60个月的社保或者税单;

7、外籍港澳台需要提供护照/台胞证/港澳通行证及一年以上劳务合同和一年社保或税单;

8、公司购买需提供营业执照及法人身份证、公章及法人章;

项目目前推出的是四期房源,一期在2017年12月底开盘,当时正是市场遇冷的时期,项目当天去化90%。2018年项目又开了两批房源,都是80%以上的去化,连续多月取得奉贤销售冠军。

想置业南桥的朋友,这个项目值得重点关注!

现场实拍图

现场实拍图

现场实拍图

附现场实拍一房一价表:

地段配套

阳光星期8位于奉贤南桥新城核心位置,可以尽享南桥本身丰富的配套,同时经过多年的发展,到上海市区的交通现在也非常便利了。

区位示意图

地铁:项目距离轨交5号线南延伸段望园路站、金海湖站、奉贤新城站均约1.5KM左右。进站直达城市副中心莘庄,换乘1号线可达徐家汇

BRT(快速公交):项目毗邻望园路站,进站后可达前滩东方体育中心。

自驾:项目近S4沪金高速、虹梅南路隧道、可快速通达莘庄、徐家汇等地,也可接入市区高架网络迅捷到达其他城市重要节点。

5号线奉贤新城站实景图

商业配套方面,近70万方的商业综合体就围绕在项目门口。南面就是百联、东方商厦等商业中心;而东面就是苏宁购物中心,周边还有9万平方传悦坊综合商业体和奉贤万达广场正在建设当中。

教育资源方面,项目周边有奉贤中学,恒贤小学,崇实中学,弘文、华亭等。

医疗配套方面,距离项目约2公里有奉贤中心医院,约1.5公里有奉贤中医医院。

百联南桥购物中心实景图

社区园林

整个阳光星期8项目,共计27万方,约1800户,容积率2.0,分四期开发。

项目鸟瞰效果图

项目的园林景观风格是浪漫法兰西,有三大特点:

排名前列,超高绿化覆盖率

第二,多功能社交休闲空间。包括休闲广场、阳光草坪,儿童乐园、健身场地等。

第三,花园式入户。每栋楼独立景观组团设计,让入户意境优美,私密性强。

项目效果图

产品户型

项目推出的是四期,共8栋楼。立面风格沿用了前期时尚简约的Artdeco风格,社区人车分流,车位配比1:1.3。主力户型是建面约83-130平2-4房,部分精装交付,部分毛坯交付,可选择性强。

具体户型图如下:

95平样板间实景图片:

130平样板间实景图片:

免责声明:

1.本图文转载自: 小胖看房 

2.凡注明转载来源的图文信息,均为其他媒体或平台的作品,均为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平台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平台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3.如有侵权,请及时告知删除。或者联系搜狐焦点上海站版权部:021-23081573

声明:本文由入驻焦点开放平台的作者撰写,除焦点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焦点立场。

9
9人赞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