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环内滨江一品苑要入市,单价1?W全面瞰江!

血拼上海楼市 2019-08-16 9赞
用手机看
扫描到手机,新闻随时看

扫一扫,用手机看文章
更加方便分享给朋友

又是滨江! 最近滨江的盘真是不少,黄浦、浦东、徐汇、宝山……

据爆料,浦东-塘桥滨江板块的滨江一品苑也即将取证,目前样板间开放,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实地了解。

滨江一品苑由2栋30层高层组成

总建筑面积约9.4万㎡

可售房源数175套

户型131-226㎡3-4房

预计均价:11万元/m²左右

项目位于浦东新区内环内,毗邻陆家嘴商圈,距离世纪公园商圈3公里,距离陆家嘴商圈1.5公里,地理位置优越,称得上是上海真正的市中心地段。享三大区域规划利好,位于滨江沿线区位,中区以上楼层全面瞰江。

  周边配套  

 交通优势:

1环2桥2隧道双轨交:内环内,南浦大桥、卢浦大桥,复兴路隧道、人民路隧道,门口轨道交通4/6号线。

 商业环绕:

项目1公里范围内有巴黎春天、新塘桥生活广场、世纪联华、沃尔玛等商业配套。

 教育资源:

学校方面有爱绿幼儿园、浦东南路小学、文建中学、洋泾中学等。

 医疗资源:项目距离仁济医院、上海儿童医学中学步行仅需约5分钟。

  主力户型  

本期推出共175套,目前主推建筑面积131~226平3房,另有非标准户型200~500平底楼,顶楼复式。套房设计,套内独立卫生间,独享私人空间。

131平米:3房2厅1卫 (1梯2户)

户 型 图

193平米:4房2厅3卫(1梯2户)

户 型 图

 226平米:4房3厅3卫(1梯1户)

户 型 图

全面积段覆盖,满足二人世界、三口之家以及大家族的不同需求,量身定制经典户型。

参考样板间:

滨江一品苑屹立外滩、陆家嘴、前滩3大核心资本圈之内,享三大区域规划利好,可谓滨江一线至贵焦点。于陆家嘴-世博-前滩发展轴线之心,滨江顶豪圈层内,执掌核心土地价值。

塘桥地区新房极少

去年10月九龙仓滨江壹十八开盘加推

均价11.3W

周边二手房基本都是15年以上房龄

挂牌价格在7.5W左右

滨江一品苑为旧房改造项目

产权年限剩下不到40年

这个价格你们接受吗?

想了解更多信息

请微信咨询小狐:shfocus021

来源:行家买房

免责声明:

1.本图文转载自:行家买房

2.凡注明转载来源的图文信息,均为其他媒体或平台的作品,均为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平台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平台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3.如有侵权,请及时告知删除。或者联系搜狐焦点上海站版权部:021-23081573

声明:本文由入驻焦点开放平台的作者撰写,除焦点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焦点立场。

9
9人赞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