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冈壹号

400-156-0036 124242

  • 嘉定将再添一文化新地标!区域热门楼盘推荐

    “十三五”期间,嘉定将再添一处文化地标。总建筑面积约6.7万平方米的沪上排名前列博物馆综合体——海上文博苑即将开建,预计2020年左右建成。兼具古典韵味和现代化气息的嘉定,正在展现出一幅多维度的文化图景。

    暖光浅笑 2017-03-15 10:53

  • 嘉北郊野公园9月底试开园! 周边叠墅300万

    嘉北郊野公园东至沈海高速,西至嘉松北路,南至嘉安公路,北至规划中的郊野公园大道,一期开园7.39平方公里,计划今年9月底试开园。未来将可以看到纵横交错的水网、大片彩色水稻田、雷竹笋林、薰衣草花海、乌桕大道、紫藤廊道等景观。园内将设3个停车场,可同时停放28辆大客车和800辆小客车。公园内有17座桥梁一桥一景。

    快乐vs阿达 2017-02-21 17:20

  • 上海将形成23个城镇圈 松江新城置业仅65万

    根据《上海市城市总体规划(2016-2040)草案》,未来上海将以新城、核心镇、中心镇等为引领,形成23个城镇圈,打破传统城镇体系以行政层级配置公共资源的方式,实现郊区地区的城乡统筹发展。未来全市将形成一张共生、互赢的大网络,“圈”内的一个个城与镇将互相支撑,在资源、功能、交通等方面实现共享协作。

    泡沫TAT 2016-11-26 03:05

  • 嘉定将再添交通大动脉 区域热门现房270万

    继S6沪翔高速、嘉闵高架之后,作为上海市重大工程建设项目之一的S7公路,将成为嘉定新的交通“大动脉”。 S7公路是上海市高速公路系统12条射线之一,起于S20西北转弯处,沿界河杨泾北上经宝山区顾村镇、嘉定区嘉定新城(马陆镇)、宝山区罗店镇、嘉定区徐行镇,于宝山区罗泾镇与S16公路和S22公路相交,远期向东北方向接沪崇越江西线进入崇明岛,并与陈海公路、沪崇苏高速相接,全长约49.9公里。

    风清云淡_s7p3 2016-10-30 21:00

  • 300万以内沪上置业盘点 年薪12万刚需必看

    小编最近为一则与个税改革想相关的谣传即年薪12万被认定为高收入人群笑哭了,上海房奴们揭竿而起表示不服。的确,在上海年薪高于12万的大多数人群依然挣扎于高昂的房贷。那么对于年薪12万的刚需族来讲,什么价位的房子性价比较高呢?小编大概算了一下,300万以内的房子应该接近可以承受的边界值.按月薪2万,总价300万的首套房来算,首付3成为90万,需贷款210万,分30年还清,则月均还款额为10528元,这个程度尚在保障正常生活的范围。那么重点来了,300万以内房子有哪些呢?请看正文。

    快乐vs阿达 2016-10-25 16:53

  • 嘉定提前启动20号线建设 沿线盘推荐

    日前,上海市嘉定区人民政府印发了《嘉定区综合交通“十三五”规划》的相关通知。文件中表明到“十三五”末,嘉定综合交通基础设施布局更趋完善,服务能力持续增加,运输效率不断提高,管理水平初步实现智能化和现代化,综合交通发展水平位列上海各区县前列。下面就跟着小编来了解一下政府的具体规划。

    时雨文 2016-10-21 06:30

  • 嘉定“十三五”规划发布 交通带动房价上涨

    嘉定近期公布的”十三五“规划,至“十三五”期末,嘉定综合交通基础设施布局更趋完备,服务能力持续增加,运输效率不断提高,管理水平初步实现智能化和现代化,综合交通发展水平位列上海各区县前列。

    时雨文 2016-10-20 00:00

  • 上海实行不动产登记 这三类房产或受影响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上海自今天(8日)起将全面实施不动产统一登记制度,这是上海排名前列次就全市范围提出落定执行不动产统一登记制度,同时也是不动产登记在全国四大直辖市的全面落地。此次上海的不动产统一登记制度将令哪几类房屋受到影响?又将对目前火热的房地产市场形成怎样的作用?

    快乐vs阿达 2016-10-08 18:29

  • 嘉定房价地图 这几个板块你已经买不起了

    嘉定作为刚需的天堂,户型小而多用,相对总价又很低,吸引了不少置业者,同时小编也要恭喜这些已经成功购房的置业者,因为现在嘉定这些板块现在已经买不起了。近几年,坐拥11号线现在已经得到了飞速的发展。在以前,不少人看不上嘉定,觉得就是穷乡僻壤,而如今保利大剧院,大融城,嘉定图书管等等都将开放,嘉闵线和嘉闵高架的建立使得嘉定房价发生了质的变化。 今天小编就每个板块取三个较热门的在售待售住宅楼盘,求平均数,给大家看一下嘉定现在的房价地图。

    杪宁 2016-08-24 06:22

  • 挥泪告别!嘉定最后的"1"字头楼盘

    现在的房价有多疯狂呢?小编一想就老泪纵横,半年前小编接手嘉定的时候,觉得这个楼盘买2万就贵上天了,三个月后嘉定房价开始全线破3万,又三个月后南翔打头阵某楼盘单价破了4万!除了住宅,新政后连酒店式公寓也开始疯狂, 房价速度快的可怕,试问嘉定还有单价一万的楼盘么?小编今天就把嘉定仅剩的几个"1"字楼盘罗列出来。

    时雨文 2016-05-26 17:39

热门楼盘

隐藏

楼盘对比栏

请选择楼盘加入到对比栏!
最多可同时对比四个楼盘!
全部清空
开始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