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环国际公寓三期

400-156-0036 112580

  • 今日新楼盘

    【中环国际公寓三期】: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场北路559号 单价:56000元/㎡(多户型) 开盘日期:2017年8月29日 【恒文星尚湾】: 地址:上海市青浦区新凤中路899弄 单价:42000元/㎡(多户型) 开盘日期:2015年11月14日 【保利翡丽甲第】: 地址:上海市杨浦区辽阳路68弄

    上海家世富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 2017-09-09 14:58

  • 外环内日光盘又来了,中环国际III期加推,现场踩盘!

    中环国际III期纯住宅楼盘加推,剩余少量尾盘,为115平米以上。 2017上半年,北上海最火的环线内纯住宅楼盘,中环国际当之无愧! 项目地处场北路559弄(近康宁路),距离南北共和新路高架仅约1.7公里,比邻轨道交通1号线通河新村站,步行过去20分钟。是静安区前往宝山的排名前列点。

    楼市与魔都 2017-09-07 12:00

  • 中环国际III期摇号火爆现场直播,剩余少量可预约!

    8月29日上午9点,上海婚礼中心人气十足,即将举办的不是婚礼,而是中环国际公寓III期的公证摇号开盘! 这是继上周六排名前列公证摇号楼盘万科安亭新镇后,上海的“第二摇”!头几次的大家其实都差不多,摸着石头过河,模式在探索中,看看今天大家的反响。

    楼市与魔都 2017-09-04 00:57

  • 还没买房?快看这里,手慢无

    8月29日,经过8年耕耘沉淀,中环国际公寓三期收官之作开盘,当天迎来了近千名客户(466组)到场摇号选房。此次共推出608套房源,摇出47轮摇号选房顺序,销售一举取得开门红,大定381套。 执行新规,确定购房顺序 根据上海市住建委、上海市司法局联合出台《关于贯彻商品住房项目销售采取公证摇号排序有关问

    中环时报 2017-09-01 18:34

  • 8月最后一周沪楼市依旧冷清 仅1盘608套房源入市

    8月以来,上海楼市持续持续“低谷”状态,前三周无一开盘,一直到上周万科安亭新镇的入市才算将这个僵局打破,本周沪楼市依旧冷清,仅宝山的中环国际公寓三期1盘取得预售许可证,共计608套房源入市销售。 中环国际公寓三期位于宝山通河新村板块,靠近轨交1号线的通河新村站,本次新推房源建筑面积约58-251㎡,

    施静 2017-08-31 15:15

  • 热热热,各种现场直击!中环国际III期29日大摇号

    8月29日上午9点,上海婚礼中心人气十足,即将举办的不是婚礼,而是中环国际公寓III期的公证摇号开盘! 这是继上周六排名前列公证摇号楼盘万科安亭新镇后,上海的“第二摇”!头几次的大家其实都差不多,摸着石头过河,模式在探索中,看看今天大家的反响。

    魔都房房房 2017-08-29 23:32

  • 中环国际公寓今天摇号开盘 完整一房一价表看这里!

    宝山中环国际公寓今天摇号开盘,是继万科安亭新镇后第二个公证摇号开盘项目。 项目完整一房一价表之前《住在上海》做过披露,毛坯交付,来复习实探|中环国际公寓三期一房一价表刚刚公示|宝山外环内新盘将推|涨了多少自己看...

    住在上海 2017-08-29 12:33

  • 大宝山开挂了!这几盘近期将开盘 拿走不谢~

    虽说目前还处于购房的淡季,但是根据上海近日以来新房成交的数量来看,房源销量依然火热。很多楼盘甚至处于无房可售或仅剩少量房源在售的状态。开盘,便成了很多购房者关注的大事,尤其是一些既优质又抢手的好盘。值得一提的是,8月底终于要有大动作了,9月或将迎来新一轮小高潮,这不,小编了解到宝山好几处抢手盘快开盘

    楼市独家sh 2017-08-24 15:05

  • 这年头“租房还是买房”根本不是个问题!

    [摘要] 楼市价格变动,影响的因素很多当然很多时候不是我们普通人能够预测的,当我们处在大时代这种,能做的就是追逐潮流。那么对于普通人而言,就算租房时代到来,还是要努力攒钱买房。

    无语64779948 2017-08-01 00:53

  • 解码中环国际公寓三期热销的秘密

    还记得去年十月份的新政吗?调控发布后市场迅速进入冰冻状态。作为上海房产新政后排名前列开盘项目——中环集团公司与深圳中建共同开发的中环国际公寓三期,在宝山区上海婚礼中心6楼“大都会”厅内,迎来了460余组客户摇号选房,当天购房热情高涨,共计销售250套,一举取得开门红。

    华屋精读荟 2017-07-21 12:36

热门楼盘

隐藏

楼盘对比栏

请选择楼盘加入到对比栏!
最多可同时对比四个楼盘!
全部清空
开始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