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南美麓

400-156-0036 115511

  • 5号线商业综合体定了!奉贤将迎来排名前列个万达广场

    12月1日下午,富力地产与万达集团在奉贤举办合作签约发布会,联手打造地铁5号线奉浦站西侧的商业综合体项目,奉贤区将迎来排名前列个万达广场,也是上海地区的第十个万达广场。 奉贤区副区长姚卫华致辞 该项目规划建筑面积约18万平方米,将有两栋甲级写字楼和一个万达广场购物中心组成。甲级写字楼将引进医疗健康美容企

    楼市独家sh 2017-12-05 15:32

  • 中韩明星豪宅大比拼!近期成为天价房主的爱豆

    近来常常听到许多明星购房的惊人消息!成为房东的爱豆明星以不赖的理财手段获得了相当不错的市价差额和出租收益而成为话题。下面就为大家介绍在许多明星中那些以超高价位购入房产的5位明星。 5.圭贤 目前正在服役的圭贤2014年在明洞附近买入了一栋6层高的建筑物。当时他买入的价格是73亿韩币,据说是圭贤用自己

    全狐星探 2017-11-27 15:50

  • 轨交5号线新车已开始热滑测试 南上海沸腾了

    近日,一列崭新的5号线列车缓缓驶离平庄停车场向环城东路站方向前进,正式开始了接触网热滑试验。 轨交5号线 为缓解交通压力,上海地铁于2016年决定对5号线(莘庄至东川路站)实施“4改6”策略(即将原有4节编组站台增至6节编组站台),以进一步提升运力,并相应地将对该区间内春申路、银都路、颛桥路、北桥及

    楼市独家sh 2017-11-20 14:19

  • 下半年上海楼市哪些盘卖的较快?来看成交前十盘点

    提到今年的上海楼市,“调控”、“降温”、“理性”成了关键词,而往年最为火爆的“金九银十”在今年也一去不复返,被“成交创新低”等关键词占据。那么在逐渐回归理性的上海新房市场,哪些楼盘仍然销售火爆,成为了成交排行榜上的主力军呢?

    搜狐焦点上海 2017-11-05 09:20

  • 越来越有国际范 奉贤标志性文化建筑即将开建

    九棵树(上海)未来艺术中心项目的建筑方案已经浮出水面,根据计划,方案确认后,今年10月就将开工,并计划于2019年10月竣工。项目竣工之时,这座森林剧院就将承办在上海举行的第十二届中国艺术节。

    楼市独家sh 2017-10-09 17:55

  • 刚需盘抢滩“金九” 大虹桥98平3房南北通透

    由于今年的楼市调控,上海楼市经历了一段漫长的沉寂期,终于在即将逝去的九月,众多开发商齐齐发力开盘加推,让上海楼市有了久违的热闹劲,“金九”味渐浓。纵观九月开盘的热门项目,主要还是集中在刚需盘,最重要的是,这些刚需盘给出的是刚需价和优质的品质。

    楼市独家sh 2017-09-27 15:41

  • “金九”上海楼市,一周5盘取证

    一周以来,上海新房供应量近15万㎡,有5个项目取证,这是近11周来,上海少有单周供应超10万㎡。

    今日房产 2017-09-27 07:48

  • 奉贤打造70平方公里的“三生融合”之城

    今年无疑是奉贤新城功能性项目提质增速的一年。近日,在原中医医院旧址,一座崭新的大楼已主体结构封顶,这座新建的社区大学,是老年人学习和活动的好去处;除此之外,区第二福利院、区行政学院等工程都在紧张施工中,争取今年年底前竣工。 未来,奉贤新城要建设成为长三角城市群的综合性节点城市。同时,奉贤区又入选了第

    楼市独家sh 2017-09-26 10:53

  • 昨日南桥开盘跟进|包括顶底公寓和叠加在内 所有房源日清 有图有真相

    昨天我们写过的上午摇号、下午选房的奉贤南桥桐南美麓,选房已经完毕。最后销控表显示,包括顶底在内的公寓和叠加所有房源,已全部日清,销控表曝光(叠加看不大清楚,专门求证过了,叠加也清了。)应该是摇号新政后排名前列真正的日光盘了。

    住在上海 2017-09-24 16:33

  • 刚刚!奉贤南桥一新盘摇号

    今天上午,奉贤南桥的桐南美麓,在一片期待中完成了摇号工作。 不过和之前的开盘摇号有所不同的是,该项目的摇号现场除了摇号工作人员以外,只有区区10位客户参加。 这是什么情况呢?请允许我慢慢说来。

    一房一万 2017-09-23 13:36

热门楼盘

隐藏

楼盘对比栏

请选择楼盘加入到对比栏!
最多可同时对比四个楼盘!
全部清空
开始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