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地世家

400-156-0036 114616

  • 嘉定怒砸价值200个亿建3版块 版块价值升级

    上海要加快建成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嘉定区也成为最重要的科创重要承载区。根据规划,将怒砸200亿投资总面积近20平方公里的科技创新核心功能区,涉及菊园新区、徐行镇西部和嘉定工业区部分区域3个行政区域,构建了“一心两轴三区”的核心区空间发展格局。

    杪宁 2016-12-15 12:17

  • 西上海建较大商业体 这个板块成较大黑马

    近日,印象城(连同陈翔路地铁站)平面图正式发布,小编带大家仔细看看嘉定未来较大商业体的平面细节。

    快乐vs阿达 2016-12-14 09:30

  • 沪刚需主力区学区和集团分布图 区域盘推荐

    近日,市教委较新公布了本市推进学区化集团化办学地图:截至2016年11月底,上海已建成132个学区和集团,覆盖学校共721所,占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总数的48.6%。那么闵行、宝山、嘉定、浦东、松江、青浦、和奉贤七大刚需主力区又有哪些好学校呢?这些区域里面又有哪些热盘可以买呢?下面就随小编一起看看吧~

    雷霆虎王 2016-12-10 15:37

  • 沪新房房价比二手房便宜40% 高性价比盘推荐

    11月28日上海楼市再爆新政,认房又认贷,二套普通住宅首付50%,非普通住宅首付70%。 此次房产政策相当于政府大刀阔斧砍下一刀,打乱了许多人的购房计划,高首付抑制了一大批改善客,以及市区高端项目的投资人群。政策从购房者的层面来说,对房价起到了抑涨维稳的作用。而对于开发商来说,前期政策的效应也逐渐显现。

    雷霆虎王 2016-12-09 17:22

  • 嘉定新城再添一条公交 交通升级带涨房价

    为改善嘉定新城核心区居民内部出行条件,填补部分道路公交少有,定于2016年12月8日新辟嘉定18路,起止站嘉定新城站-公交嘉定新城站,双向环线营运方式,营运企业:嘉定公交公司,线路如下

    时雨文 2016-12-07 13:30

  • 房价与房租双高?上海地铁房租价地图曝光

    自上海楼市经历了一场又一场限购严政,更多的购房者暂停了购房计划。但是限购之下的楼市热情却没有因此而减退。小编了解到,宝山某盘推出约340套房源被一买而空,房子不仅难买,价格也依旧难降。

    无语64779948 2016-12-05 18:10

  • 重磅!嘉定45项重大项目进度表 利好这些盘

    嘉定的每一个改造和规划,都牵动着每个嘉定人的心,2016年即将结束。接下来还能哪些升级改造呢让小编来一一为你揭晓 根据规划,嘉定将优化城市空间布局,注重强核升级、组合联动、特色培育,构建“14850”新型城镇体系。 “1”即一个嘉定新城,包括嘉定新城主城区、安亭镇、南翔镇和江桥镇,将建设成为协同嘉昆太区域、对接上海市中心的综合性功能城区。

    时雨文 2016-12-03 00:00

  • 亲探年底开盘三大纯新热盘 精装3房将成主力

    临近年关,上海在售楼盘已经少有余粮,而且预售证门槛简直是“一证当关,万盘难开”。在楼市这么青黄不接,各路买房人虎视眈眈的时候,青浦、嘉定、临港新城竟然有纯新盘将入市,这俨然是信息战的态势,手快有手慢无。不怕,小编特别雨露均沾,这就把这三大新城的三大热门新盘呈上来,您请细细往下看。

    杪宁 2016-12-02 10:10

  • 嘉定城市副中心成功升舱 四大规划助推房价

    号外号外,嘉定再曝规划利好!四大规划涉及轨交、高架、铁路和商业新地标,嘉定本身即定位为整个上海的城市副中心之一,又是上海郊区距离市中心最近的区域,这节奏简直是成功升舱啊,嘉定的业主们有福啦,快来看看是哪些利好?升舱你动心了么?

    暖光浅笑 2016-12-01 17:30

  • 上海四大主力区房价继续涨 区域热盘看这里

    今年的上海楼市注定不平凡,从三月的新政开始,到11月28日的首付比例的大幅调整,都让人感觉窒息……政策越收越紧,但是房价却一直在涨,这样下去,暂时失去资格是一方面,另一方面是房价的涨幅让人难以承受。那么现在的上海房价水平是怎样的呢?请看下图:

    The ideal 2016-12-01 11:48

热门楼盘

隐藏

楼盘对比栏

请选择楼盘加入到对比栏!
最多可同时对比四个楼盘!
全部清空
开始对比